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桂未成年人频道 -> 乡村学校少年宫 -> 正文
桂林市综合监督站为五冲瑶民族小学捐赠162套桌椅
桂林日报  2023-05-30

  原标题:

  关爱乡村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

  桂林市综合监督站为五冲瑶民族小学捐赠162套桌椅

  近日,桂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桂林市建设工程综合监督站携手爱心企业,为恭城瑶族自治县五冲瑶民族小学捐赠了150套课桌椅和12套教师办公桌椅。

  此前,五冲瑶民族小学配套设备、设施配备不足,学生上课所用的150余套课桌椅和12名教师的办公桌椅一直无法得到落实。坪冲村驻村第一书记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联系后盾单位。作为后盾单位的桂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桂林市建设工程综合监督站立即联系爱心企业桂林起重机械行业协会、广西隆欣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150套课桌椅和12套教师办公桌椅,并立即送往五冲瑶民族小学。

  桂林市建设工程综合监督站自派驻第一书记以来,以建强基层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服务为民办事为己任,积极响应落实国家乡村振兴号召,大力做实事、办好事,认真推动恭城莲花镇坪冲村乡村振兴工作向前发展。(通讯员 郭奇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