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桂未成年人频道 -> 乡村学校少年宫 -> 正文
来宾合山市岭南镇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举办第三届科技运动会
合山市岭南镇中心小学  2023-10-20

  为丰富学校科技教育活动,加速形成学校科技教育品牌项目,积极创新校园科技节活动方式,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发展平台。来宾合山市岭南镇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于10月9日举办第三届科技运动会。

  此次科技运动会面向全校各年级各班,运动会的活动项目主要分为体验类和竞技类,活动内容各具特色、丰富多彩。其中体验类项目有空气炮、左右穿针、手不能颤抖等,竞技类项目有气弓箭、铁丝陀螺、抛石机攻城、落体缓降、汉诺塔等项目。

  比赛现场,参赛小选手们自主钻研、全神贯注、沉着冷静,认真完成团队设计动手操作的每一个步骤,手中的铁丝变成神奇的陀螺,旋转的时间一个比一个长。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前来观看的孩子们也共同沉浸在科技世界的新奇和精彩的角逐之中。

  一直以来,岭南镇中心小学十分重视学校科技创新的发展与建设,科技运动会自2020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就受到了岭小学子的喜爱,参与度极高。学生们代表学校参加各级各类科技竞赛,取得了300多项国家级、自治区、市级竞赛荣誉的优异成绩。

  本次科技运动会的各个比赛项目让更多的孩子走出课本,在实践中学习探索,希望孩子们将来带着心中的科技梦努力学习、逐梦远航,将来走向更高更广的舞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