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桂未成年人频道 -> 我们的价值观 -> 正文
北海市银海区开展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北海日报  2021-08-18

  银海区开展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七彩假期”守护安全伴成长

  8月13日,银海区团委在银滩镇名都慧家党群服务中心青益空间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年北海市银海区暑期青少年关爱服务活动。据悉,这是银海区团委开展2021年北海市“青春社区”暑期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丰富青少年暑假生活,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

  连日来,银海区团委充分整合社会资源,联合侨港镇、银滩镇和市青志协组织开展2021年北海市“青春社区”暑期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譬如,在侨港镇侨南社区开展2021年北海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文明好少年”学生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在银滩镇名都慧家党群服务中心青益空间举行“创意手工制作”和“科普小实验”主题活动;在侨港镇侨南社区开展“英语入门”主题活动;在侨港镇侨北社区青益空间举行“创意手工制作”主题活动……活动主办方依托青少年之家等活动阵地,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辖区持续开展学党史、古诗词歌唱、绘画、创意手工、科普小实验等兴趣课堂。通过系列活动填补暑假各社区青少年管理真空,为外出务工的家长解决后顾之忧,让青少年度过一个欢乐而又充实的“七彩假期”。(北海日报 记者黄金敏)

 

责任编辑:黄影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