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要闻速递 -> 正文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
广西日报  2017-11-05

  11月4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在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部署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理论研究、社会宣传、文艺宣传、对外宣传、网络宣传等各项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按照中宣部的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履行好学习和宣传双重责任,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有力举措。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统筹推进好各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加强领导,把好方向导向,注重宣传实效,强化阵地管理,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扛起责任、作出应有贡献。(广西日报 记者 陈贻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