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 焦点图(文明村镇) -> 正文
河池市举行“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广西文明网  2017-03-29
 
故事诵读《狼牙山五壮士》节目现场
现场学生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一阵阵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诗歌诵读声在校园里回荡。

  3月29日下午,河池市在金城江区第八小学举行以“缅怀先烈先贤,弘扬革命传统,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清明诗会活动,旨在组织师生开展缅怀先烈、诗歌朗诵活动,进一步深化感恩教育,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导未成年人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珍惜幸福生活,为建设幸福新河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中,师生代表紧扣主题,以吟诗、诵诗、唱诗、舞诗、演诗等形式,寓经典诵读活动于各种艺术表演之中,充分展现了对先烈的哀思,对现在美好生活的珍惜,以及奋发向上为祖国做出贡献决心。

  活动由河池市文明办主办,金城江区文明办、金城江区教育局承办,金城江区第八、第二、第十一小学共1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河池市文明办 黄德禹  陈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