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 乡风文明 -> 正文
三江县:评选道德模范 倡导文明新风
广西文明网  2017-02-23

对获得2016年市级“星级文明户”的谢勋庭和杨树奎2名同志进行表彰。

第二届道德模范入入围人选吴正光宣讲本人先进事迹。

  217日上午,三江县第二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评审工作会在八江镇召开,镇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县评审工作组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获得2016年市级“星级文明户”的谢勋庭和杨树奎2名同志进行表彰;其次由第二届道德模范入入围人选吴正光宣讲本人先进事迹:吴正光同志作为布央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利用自己的勤劳与智慧带领全村村民发展茶叶产业,为带动全镇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随后,县评审工作组对该镇模范评选活动进行点评,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体现了公民道德建设中最基本的方面,是每个公民都应具备的道德品质,做好道德模范的评选工作,把宣传道德模范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关怀善待道德模范,有效发挥道德模范的带头作用,为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推动八江镇经济社发展作出新贡献。最后,该镇负责人回顾了第二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前一阶段工作,并对评选表彰活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悉,此次表彰会议向获得“星级文明户”的2名同志分别发放奖金1000元。通过对“星级文明户”的表彰让群众更深层了解道德模范,大大提高了群众争当道德模范的信心。(三江县宣传部 杨婵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