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焦点图 -> 正文
区直机关团员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
广西文明网  2017-03-06

  3月4日,区直机关共青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南宁市纬武社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主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机关团委承办,活动主题为“志愿服务进社区,青春共筑中国梦”。当天,11个区直单位、中直驻桂单位的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走进纬武社区,为群众送去了文艺表演、爱心图书、电脑维修、家电维修、免费打字和复印,以及民政事务、法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咨询、健康咨询和爱心义诊等10余项志愿服务项目,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此前,纬武社区收集了社区居民提交的40个“微心愿”,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在职党员、团员认领30个,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在职党员、团员认领10个。当天活动现场,认领人当场为社区居民一一实现了这些“微心愿”,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广西日报记者 蒋秋)

 

责任编辑:杨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