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标 -> 正文
崇左部署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广西文明网  2017-03-28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社会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崇左市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的通知》,2017年清明节期间,将继续在全市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开展祭奠先烈、文明祭扫、节日民俗、网上祭奠、经典诵读和志愿服务等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弘扬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倡导文明风尚,不断提升干部群众思想道德素质,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做好我市“两篇大文章”“四大攻坚战”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把“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与创建文明城市结合起来,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结合起来,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寓传统文化于文明祭扫中,倡导以健康文明、绿色低碳的方式过清明节。(崇左市文明办 肖茂英)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