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 正文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黄文秀家属
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2021-02-07

  2月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委托,自治区文明办和百色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同志到百色市田阳区看望慰问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黄文秀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问候。

  在黄文秀家中,慰问组一行与黄文秀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转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同志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一起重温黄文秀的先进事迹,缅怀黄文秀的优秀品质。

  自治区文明办负责同志表示,党和国家十分关爱道德模范,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在春节前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就是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黄文秀坚持扎根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从她身上可以看到一名全国道德模范的优秀品质和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浓厚家国情怀。我们要进一步宣传和弘扬黄文秀的感人事迹,让榜样的光芒在社会上广泛传播,引导人们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黄文秀家属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和中央、自治区各有关部门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将铭记黄文秀遗志,继续努力为社会作贡献,创造美好生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