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电影局 -> 电影滚动图 -> 正文
不忘初心做好电影 第4届广西电影人春晚在南宁举行
广西文明网  2018-02-06

  老歌唱家鲍朝志(右)、李海兵(中)、贾双飞献上怀旧电影歌曲串烧 

  近日,“以不忘初心,做好电影”为主题的第四届广西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在南宁举行。晚会聚集电影界名人,包括总顾问何展宇、总策划梁文华、总导演鹿潇桐、现场总指挥唐永红等,著名主持人党军、黄静裀共同主持。著名表演艺术家仇永力,老一代电影导演吴昭华以及老歌唱家鲍朝志、李海兵、贾双飞,著名歌手廖鸿飞、卫东、杨历川,演员高佬、潘春竹、李桢毅等500人出席了晚会。

  何展宇、梁文华对记者说:“广西电影人春晚,致力于打造广西最高电影文化平台,旨在推广广西文化,包装广西艺术人才,助推广西电影走出去与世界大舞台接轨。电影人平台还致力于培育新的文艺储备力量,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文化活动。接下来我们将主打东盟与广西文化特色的展示平台,凝聚中国及东盟各国的文化名人、社会各界代表,共同参与推动广西电影行业大发展。”

  晚会还评选出《艺术空间》《少林决》《宝贝别哭》《天国禁书》《龙窑》等电影的制作单位为2017年度优秀影视企业。

  电影《龙窑》总制片人梁文华代表获奖者对记者说:“过去一年我们在广西各地厂矿企业、机关、学校进行了数十次展映,观影人数达到50万人。年后我们还将应邀到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互动,到新加坡等东盟5个国家进行交流展映。”(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记者 李宗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