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电影局 -> 电影行业动态 -> 正文
2019年中国—泰国电影展映在南宁举行
电影管理处  2019-07-17
  6月2830日,以“文化走亲,电影为桥”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泰国电影展映”在南宁民族影城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自治区电影局、南宁市委宣传部、南宁市外事办指导,南宁大地飞歌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商务处主办,南宁民族影业文化娱乐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以泰国电影为媒介,推动中泰两国在电影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近年来,泰国电影以新鲜的题材、专业的阵容、精良的制作而享誉亚洲,斩获多项国际大奖,并在中国市场的收视率节节攀升,获得良好的口碑。泰王国商业部希望通过“2019年中国—泰国电影展映”,推动泰国与中国在电影经贸领域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此次展映,主办方为观众甄选了《相爱一天》《交友网战》《蝠鲼》《乡村音乐梦》等4部凸显泰国电影特色和新风的电影佳作作为展映内容。活动现场,来自泰国的艺术家为观众带来了独具异域风情的泰国传统舞蹈《相爱一天》的男主角兼编剧、泰国人气偶像辰达威·塔纳瑟维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电影管理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