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电影局 -> 电影行业动态 -> 正文
2019年中国—东盟电影展映汇在南宁成功举办
  2019-10-02

  9月17—23日,由自治区电影局、南宁市委宣传部、南宁市外事办公室指导,南宁大地飞歌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南宁民族影业文化娱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南洋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中国—东盟电影展映汇”在南宁民族影城成功举办。

  以“文化互鉴,电影互联”为主题的中国—东盟电影展映汇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系列重要文化活动之一。7天时间内,为观众放映了《加利和拉特纳》、《爱之屋》、《梅的27步》、《卡尔蒂尼》、《现场追击》共5部近年来出品的优秀印尼影片,还特别策划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单元,展映《决胜时刻》、《共同命运》两部展现中华文化精神的影片,让观众从电影中领略到东盟国家和中国的风土人情、文化底蕴,受到思想熏陶和洗礼,有力地促进了广西与东盟国家的电影文化交流与合作。(电影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