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电影局 -> 电影行业动态 -> 正文
全区农村电影公益放映设备实现更新升级
广西日报  2020-11-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持续提升公益电影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2019年已采购发放174套农村电影公益放映设备的基础上,于2020年继续安排800多万元专项经费,通过政府招标方式采购412套农村电影公益放映设备,对2015年前购买的放映设备进行了全部更新。

  此次采购的放映设备每套包括播放器、放映机各一台,音响一套,银幕一块,银幕支架一副,一体化机柜一个,功能更齐全,放映效果更好。设备经技术人员统一组装、调试,并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派专人验收后,已于近日分发到各区、县级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单位。

  放映设备更新升级后,全区农村电影公益放映设备老旧、声光质量下降的问题得到极大改善,将积极推动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服务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村地区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广西日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