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电影局 -> 电影行业动态 -> 正文
防城港市港口区国庆前开展2022年影视文化经营场所专项检查
港口区委宣传部  2022-09-30

  9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黄打非”等工作的部署要求,促进防城港市港口区文化市场健康繁荣发展,进一步营造维护正道正义、弘扬新风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以良好的市场文化环境喜迎国庆假期的到来,港口区委宣传部区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市公安局港口分局、区文旅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白沙万街道办、渔洲坪街道办、沙潭江街道办等单位,对辖区内电影院、印刷厂、部分商场超市以及商圈周边开展影视文化经营场所专项检查。检查小组重点对影院经营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卫生健康、设施安全、消费者人身安全、疫情防控以及防范突发事件措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同时检查经营单位是否存在无证经营、发行淫秽色情、非法宗教、黄赌毒等非法出版物,是否存在传播血腥暴力、低俗有害的音像制品、淫秽色情卡片等,督促各经营业主切实履行责任,始终牢记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绿色健康的文化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打造了港口区安全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为国庆假期文化市场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