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电影局 -> 电影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电影局电子政务平台预注册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12-25

区内各有关影视企业:

  根据国家电影局升级电子政务平台的有关工作要求,新的电子政务系统须所有影视企业注册账号才能进行备案、拍摄、审片等相关申报工作,目前我局已经开始受理国家电影局电子政务平台预注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平台地址:# ;

  二、注册步骤:在线预注册—线下开通审核。

  线上注册后,可以采取现场提交材料或邮寄材料或发送邮件的方式申请开通审核。现场提交材料的,请持《国家电影局电子政务平台注册申请表》(需加盖公章),并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原件到电影管理处办理(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103号1423办公室,办理人需持身份证至大院2号门登记入内,到时请联系0771-8808763);邮寄材料的,请将《国家电影局电子政务平台注册申请表》(需加盖公章)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寄送至电影管理处(邮寄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103号1423室,电影处收,0771-8808763);发送邮件的,扫描《国家电影局电子政务平台注册申请表》(需加盖公章)和营业执照副本电子扫描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扫描件(需加盖公章)发送至电影局邮箱gxxcbdyc@gxi.gov.cn。

  具体操作方法请参照《国家电影局电子政务平台申报单位操作手册》(附件)。请各企业主动跟踪开通审核情况,及时登录系统确认是否已经开通、系统能否正常使用等,如有企业名称被占用等相关情况,请及时告知。

 

  附件:《国家电影局电子政务平台申报单位操作手册》

 

  自治区电影局

  2020年12月9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