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 正文
广西都安:民族风情进城来 赞颂党的好政策
新华社  2016-06-27

 

  6月23日,来自都安瑶族自治县的瑶族同胞在广西南宁市欢唱敬酒歌。6月23日,广西首届瑶族“祝著节”暨2016年都安“密洛陀”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广西南宁市举行,来自都安瑶族自治县的瑶族同胞在现场载歌载舞,展现布努瑶民族风情与文化,赞颂在中国共产党及其民族政策关怀下,瑶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喜人的成就。位于桂西北的都安瑶族自治县成立于1955年12月15日,是中国布努瑶族创世祖先密洛陀的故乡。自治县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及其民族政策关怀下,都安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发展成就喜人。截止2015年自治县成立60周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达38亿元,比60年前增长了70倍;财政收入达4亿元,增长了196倍;农民人均纯收入达5520元,增长了207倍,实现从极度贫困到迈向小康的历史性跨越。(新华社 记者 陆波岸)

  6月23日,来自都安瑶族自治县的瑶族同胞在广西南宁市展现民族风情。(新华社记者陆波岸 摄)

  6月23日,来自都安瑶族自治县的瑶族同胞在广西南宁市展现民族风情。(新华社记者陆波岸 摄)

  6月23日,来自都安瑶族自治县的瑶族同胞在广西南宁市展示当地民族特色产品。(新华社记者陆波岸 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