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 正文
广西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红十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人民网  2016-12-06

  

  志愿者为火车站的乘客提行李拿包裹(宋延康/摄) 

   

  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候车乘客开展义诊活动(宋延康/摄) 

   

  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红十字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进行应急救护演示(宋延康/摄) 

   

  广西红十字会应急救援支援服务队介绍服务队相关情况

   

  精彩的文艺表演(宋延康/摄)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宋延康/摄)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4日,广西红十字会联合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南宁铁路局、南宁市红十字会等单位举行,以“奉献爱心 传递真情”为主题的2016年“国际志愿者日”红十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南宁火车东站候车大厅,帮助乘客拿行李,为乘客乘车指引服务、呈现精彩的文艺表演、送上爱心包,同时现场教授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无偿献血、防艾、急救、防灾等知识,利用自身优势奉献社会,服务大众,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源:人民网 张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