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 正文
广西凌云:发现科学奥秘 学生零距离感受科技神奇魅力
广西文明网  2017-05-25

发现科学奥秘 学生零距离感受科技神奇魅力(图)

  学生对集科学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互动展品非常感兴趣。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罗希海供图

发现科学奥秘 学生零距离感受科技神奇魅力(图)

  学生观摩机器人表演。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罗希海供图

  5月23日,以“体验科学”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凌云站在凌云县民族小学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巡展主要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设置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等多个展区,数十件集科学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互动展品。活动通过人与展品、科学实验的互动,让广大青少年和市民在体验中产生兴趣,在探索中发现科学的奥秘和神奇,达到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思想、传播科学精神的目的。

  据了解,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是中国科协与广西科协、中国科技馆与广西科技馆共同协作,发挥科技馆科普辐射功能,丰富地方科普展教活动内容,实现科普惠民、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在凌云的巡展时间是5月23日至7月3日,将按时间、分批次对全社会免费开放,群众可尽情享受“体验科学”的科普大餐。(来源:广西新闻网 通讯员 罗希海)

责任编辑:林风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