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 正文
彭清华走访慰问驻桂部队勉励广大官兵
广西文明网  2017-07-31

  彭清华走访慰问驻桂部队勉励广大官兵 

  在强军兴军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 

彭清华走访慰问驻桂部队

  八一建军节前夕,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专程来到解放军驻桂某部走访慰问,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记者 黄克 摄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八一建军节前夕,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专程走访慰问驻桂部队,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向驻桂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来到解放军驻桂某部,彭清华走进士兵宿舍与官兵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在军营这个大熔炉、大学校里百炼成钢、茁壮成长,唱响自己的青春之歌。在部队机关楼前,彭清华认真了解部队建设及训练生活情况,同列队官兵握手致意、送上问候。

  彭清华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一系列强军兴军重大战略决策。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对人民军队建立的历史功勋给予高度评价,对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提出明确要求,为深入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希望驻桂部队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强军兴军的重要论述,按照总书记视察南部战区陆军机关时提出的“三个抓紧抓实”的要求,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升部队核心战斗力,在强军兴军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彭清华说,广西作为边疆地区,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承担着重要使命,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建设,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共同把八桂大地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肖运洪、祝运璇、喻云林、王可参加慰问。(来源:广西新闻网 记者 魏恒)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