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 正文
广西黄晓光、谢承忠荣登12月"中国好人榜"
广西文明网  2018-01-10

广西黄晓光、谢承忠荣登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

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榜单

  中央文明办1月10日在广东惠州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发布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

  2017年12月份,中央文明办开展的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共收到网民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81万余件,经各地文明办审核推荐,中国文明网集中展示了293位身边好人先进事迹,106人被广大网友推举为“中国好人”。其中,广西南宁市黄晓光当选诚实守信“中国好人”,玉林市谢承忠当选见义勇为“中国好人”。

  黄晓光:农场经理坚守“包收购”承诺 自担风险赢得村民信任

  黄晓光,男,1963年9月生,南宁市武鸣区晓光果蔬种植家庭农场场主,获第三届南宁市诚实守信模范提名奖。

  他是推行水牛品种改良、大种桂花梨带领村民致富的先锋楷模,他更是诚实守信、说到做到的“农民老板”。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取得群众和商家们对他的信任。 详细》》

  谢承忠:小学教师闯火海救出4名孩童 全身大面积烧伤

  谢承忠,男,1969年10月生,北流市大坡外镇古哿村人,现在北流市山围镇铁炉小学任教。2017年7月24日,北流市大风门水泥厂宿舍区一栋住宅楼发生大火,谢承忠冲进火海救人导致全身大面积烧伤,同年9月,谢承忠被玉林市综治委、玉林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玉林市见义勇为模范”称号。详细》》

 

责任编辑:杨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