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 正文
崇左市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暨道德模范基层巡讲巡演首场活动
广西文明网  2018-10-16
  快板《赞美谢素梅》讲述第四届崇左市孝老爱亲模范谢素梅的感人事迹。  

  10月15日上午,由中共崇左市委宣传部、崇左市文明办主办,中共宁明县委宣传部、宁明县文明办承办的2018年崇左市“孝老爱亲扬美德”——“我们的节日·重阳”暨道德模范基层巡讲巡演首场活动在宁明县江滨公园广场举办。

市老干局表演队表演节目《梨花情》

  市老干局代表队表演的歌曲联唱《抹不掉的时代音符》优美的旋律和,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

  活动在由一首首旋律优美的红歌组成的歌曲联唱《抹不掉的时代音符》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中,崇左市老干局表演队、崇左市老年大学铜鼓艺术团以及宁明县表演团队用精彩的舞蹈和歌声,充分展示了壮乡儿女的多才多艺和壮乡文化的丰富内涵,给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诗朗诵《花山最美的守护神——朱秋平》和快板《赞美谢素梅》,再次展现了自治区道德模范朱秋平无私奉献和崇左市道德模范谢素梅孝老爱亲的感人事迹。

  活动中,主承办方领导在现场慰问了老寿星代表,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崇左市文明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