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夏令营开营
广西文明网  2019-08-05

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

    出席活动的主办、协办单位以及兴安县委宣传部领导营员赠送了由主办方提供的书籍

活动现场

 

  8月5日,由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关工委主办,广西广播电视台、桂林市文明办协办“我和我的祖国——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夏令营桂林市兴安县开营。38名广西新时代好少年,70名来自深度贫困地区贫困家庭独立自强、品学兼优的少年儿童参加。自治区关工委主任张少康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利来友宣布夏令营开营。

  张少康希望,营员在夏令营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主动结交新朋友,磨练意志、开阔视野,乐于分享、互帮互助,感悟家乡的巨大进步、感受祖国的辉煌成就,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

  在为期5天的夏令营期间,活动举办方将组织营员瞻仰红军长征路过广西时的遗址遗物,重走一段红军路,观看革命题材电影,参观入选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的水利工程——灵渠,参观国家电投位于兴安的坵坪风电场项目,参观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猫儿山进行“心理健康”辅导,开展“孝善立德”教育,引导营员不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开营仪式上,出席活动的主办、协办单位以及兴安县委宣传部领导营员赠送了由主办方提供的书籍。兴安县委、县政府还向每一位营员赠送了一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系列连环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