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 正文
喜迎国庆 祝福祖国
南宁日报  2021-09-30

  南宁人民会堂前广场精美小品绚丽多彩。记者黄维业摄

  民族大道沿线路段五星红旗高挂。记者潘浩 摄

  民族广场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庆祝标语。记者黄维业摄

  良庆区玉洞大道南宁市图书馆一带。记者叶子榕摄

  兴宁路步行街沿街商铺挂上红旗喜迎国庆。记者潘浩 摄

  在“三街两巷”,电子屏滚动播放“欢度国庆”的标语,国庆氛围浓厚。记者黄红锦摄

  五象新区凯旋路一带红旗高高挂起。记者叶子榕 摄

  南湖公园名树博览园的“欢度国庆”小品造型别致。记者黄红锦摄

民族大道南沿线国旗迎国庆。记者黄维业 摄

青环路上国旗与鲜花相映成景。记者梁枫 摄

  民族大道南湖桥头国旗高悬迎国庆。记者黄维业摄

  2021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日子,连日来,南宁市将国庆社会氛围营造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相结合,利用悬挂国旗、喷绘、LED屏播放等多种方式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民族大道两侧,国旗悬挂工作已经完成,鲜艳的红旗为干净宽敞的大道增添了明亮的色彩,在蓝天的映衬下让人赏心悦目;在民族广场,由红色“飘带”和“欢度国庆”字样组成的小品伫立在广场上,与“文明南宁”形象标识和谐相融,“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等宣传标语让过往市民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更激发出他们心中满满的爱国情怀;在“三街两巷”,鲜艳的“中国红”装点着商场内外……满城飘扬的“中国红”表达了南宁各族人民对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美好祝愿。(来源:南宁日报 记者: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