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魅力广西 -> 正文
守初心展风采 广西职工文艺展演在南宁举行
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09-28

展演现场。人民网 吴明江摄

展演现场。人民网 吴明江摄

展演现场。人民网 吴明江摄

情景剧《生命阳光》。人民网 吴明江摄

合唱《为生命坚守》。人民网 吴明江摄

舞蹈《明灯》。人民网 吴明江摄

侗族琵琶组合弹唱表演。人民网 吴明江摄

展演现场。人民网 吴明江摄

  人民网南宁9月27日电 (吴明江)9月26日晚,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广西职工文艺展演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

  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成立70周年。此次展演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广西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承制。展演设置“永远跟党走”“劳动创造幸福”“奋进新征程”三个篇章,集中展演了由广西党政、工业、建筑、交通、卫生、教育、文化等行业领域的工会组织、基层职工精心排演的18台文艺节目,倾情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唱响劳动创造幸福的赞歌,表达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心。

  此次展演将于10月2日21:20广西卫视播出,并于次日11:00重播。广西视听卫视专区也将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杨立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