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柳州市柳北区举行身边榜样事迹报告会
广西文明网  2019-10-21

  柳北区举行身边榜样事迹报告会

  接受精神洗礼

  18日,柳北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边榜样事迹报告会,来自柳北区机关、学校、村镇等单位的6位报告人分享了他们工作中的事迹,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沉甸甸的分量。

  《我是谁,为了谁》《重返战场的“老兵”》《若爱,请深爱》《“棚一代”富一带》《我是一棵小白杨》《法律无情 法官有爱》,6位报告人将自己的工作事迹写成一个个故事进行宣讲,让现场的党员、干部代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感受到榜样力量。

  据悉,举办本次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共同聆听身边人身边事,共同思考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现场300多名党员、干部代表还观看了与会议内容相关的视频,并在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柳州日报记者覃科)

 

责任编辑:杨立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