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正文
平南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宣讲
广西日报  2021-01-13

  “看到脱贫群众流露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便觉得我们这么多年的辛勤付出是值得的。”1月6日,在平南县纪委监委举办的“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镇隆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长莫云海分享在带领群众脱贫奔小康路上的倾情投入与工作经历。

  为深入宣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事迹,教育和引导干部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平南县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举办“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双向宣讲的方式,即邀请本单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代表回单位分享扶贫故事,发动驻村工作队员、宣讲团干部深入村屯集中宣讲扶贫成就。

  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该县脱贫攻坚奋斗历程和成效,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据统计,自开展“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以来,平南县纪委监委先后派出5名宣讲干部分别到镇隆镇、同和镇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7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广西日报 李春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