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正文
南宁高新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南国早报  2021-05-08

  5月7日,南宁高新区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高新区开班。本次学习为期3天,通过开展读原文、网络学习、听专题辅导报告、“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专题研讨等,提升广大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在深入学习党史中,要让广大干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让大家从宝贵的历史经验中继承与创新,更准确地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推动南宁高新区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干部们表示,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将结合各自对学习研讨内容的理解,进行思考、消化,把在读书班中所学到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带回去,在后续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此外,在业务工作中,他们将不断强化招大引强力度、抓实项目建设服务;提升综保区开发建设的速度与效益,塑造南宁高新区竞争和合作新优势。(来源:南国早报 记者雷小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