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正文
柳州柳江区:人人爱读书 家家飘书香
柳州日报  2021-05-12

亲子阅读

向读书爱好者捐赠爱心书籍

  5月9日,柳江区在区文化宫广场开展“书香柳江·全民阅读”图书惠民巡展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读书活动区展出多种红色经典读物供市民免费阅读,还有孩子们喜欢的少儿图书等,不少读书爱好者驻足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专门前来购书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活动当天还向20名读书爱好者捐赠了爱心书籍。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全民阅读,通过倡导读书,呼吁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行动起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人人爱读书、家家飘书香的良好氛围,建设“书香柳江”,助力柳江区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为期15天,从5月9日至23日。活动期间,布展区域设置读书活动区,提供数千种正版图书给市民免费阅读,还有红色故事七天阅读“打卡”挑战,市民可凭活动入场券参与爱心捐赠与图书漂流活动等,更有多种购书优惠活动。(来源:柳州日报 通讯员:韦懿倪 报道摄影)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