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正文
兴业县欢送新兵入伍
玉林日报  2021-09-18

  保家卫国好男儿,绿色军营献青春。9月16日,兴业县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欢送大会。

  欢送仪式上,新兵们佩戴着“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红色绶带和大红花,整齐列队,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该县人武部领导郑重宣读入伍通知,玉林军分区和兴业县领导向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并对新兵们提出要求和期望。随后,新兵代表作了慷慨激昂的发言,全体新兵庄严宣誓,表达了参军报国、献身国防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家乡人民的嘱托与厚望,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到部队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现代化军事技能,争取早立新功,为家乡争光,为兴业添彩。

  “当兵是我从小的一个梦想,经过自己的反复思考,还有县人武部领导的动员之后,更加坚定了自己参军入伍的决心。进入部队之后,我会严格听从党的领导,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刻苦训练,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盼。”石南镇新兵覃某说道。 据了解,今年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兴业县坚持高标准筹划,高起点部署,高质量落实,针对“一年两征”的形势特点,认真落实有关政策规定,全力抓好宣传发动、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各个工作环节,严把兵员质量关,圆满完成了征兵各项工作任务。(来源:玉林日报 作者:黄美仙 雷启华 张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