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正文
梧州万秀区精准推进全域乡村风貌提升
广西日报  2021-10-25

  10月19日,走进梧州市万秀区城东镇扶典村,只见一栋栋整齐别致的红顶白墙小楼房坐落在青山绿水间,勾勒出一幅美丽的乡村新画卷。工人们有的在进行房屋外立面改造施工,有的在给墙面彩绘。“以前的杂物房太多,清理之后开阔多了,政府对房屋外立面进行规划改造,房子变美了,环境整洁了。”村民黄机鹏看着村子的蜕变,喜上眉梢。

  自乡村风貌改造工作开展以来,万秀区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把乡村风貌改造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聚焦重点、攻克难点,精准推进全域乡村风貌提升。截至目前,该区“两高两道”沿线村庄农房风貌塑造项目已开工583栋,开工率59.13%;已竣工136栋,竣工率13.79%。(广西日报 记者/潘登 通讯员/黎海平)

 

责任编辑:黄影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