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正文
南宁市良庆区:统筹财政资源保民生
广西日报  2021-10-26

  “今年以来,我们加强财政资源统筹,全力稳住民生领域支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实效。”10月21日,南宁市良庆区财政局局长陈团德在“我为群众办实事 防非宣传零距离”活动中说。

  据介绍,截至9月底,今年该城区组织财政收入累计完成73.2亿元,增长32.46%;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累计完成22.82亿元,其中民生支出17.52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76.77%,涉及教育、社会保障和就业、卫生医疗、住房保障等;投入教育经费9.38亿元,支持51所中小学校建设发展,建成启用海晖路小学等;全力支持五象新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强化城市环境基础资源管理,安排1429万元项目资金保障五象新区垃圾转运站、环卫管理站项目等建设发展;聚焦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4830万元用于支持保障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治理项目建设;加强对邕江沿岸公园、五象湖公园和中央公园等管护,打造美丽宜居环境。(广西日报 记者/覃海明 通讯员/施蕾)

 

责任编辑:黄影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