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高层动态 -> 正文
蓝天立会见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
广西日报  2021-09-13

  9月11日,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一行。

  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一行。记者 邓华 摄

  蓝天立欢迎章建华率队来桂调研指导能源工作,感谢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广西能源建设和供应保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随着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今年以来,广西能源供给从“紧平衡”转为“双缺口”状态,“十四五”期间预计用电增量较大。希望国家能源局在“十四五”煤电指标安排、电煤供应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精准指导广西开展清洁能源规划建设,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贡献,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章建华祝贺东博会、峰会胜利召开,表示国家能源局将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能源供应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广西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海上风电等清洁能源,助推广西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效。

  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蒋家柏参加会见。(来源:广西日报 记者:龚文颖 董文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