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正文
音乐剧《致青春》“五一”展演
广西日报  2021-04-29

  4月22日,广西首部工业题材音乐剧《致青春》导演与观众见面会在柳州工业博物馆举行。导演张继钢与主创团队部分成员及领衔主演和现场观众共同交流《致青春》的创作故事。

  《致青春》创作于2018年,由著名艺术家张继钢担任《致青春》编剧、导演,并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闭幕式和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的主创阵容组成国内一流团队,与柳州市艺术家们一起历经3年打磨而成。该剧由著名青年歌唱家王凯、常思思和陈莹领衔主演。

  据介绍,音乐剧《致青春》讲述发生在柳州工厂车间里一段跌宕起伏、曲折动人的故事。剧目从一个侧面展现柳州工业的60多年发展历程。这是张继钢继歌舞剧《白莲》、民族音画《八桂大歌》、3D舞蹈诗《侗》和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夜话柳江》之后,又一部为柳州创作的扛鼎之作。5月1日,该剧将在柳州工业博物馆展演。

  该剧还被列入广西当代文学艺术创作工程三年规划重点扶持项目、2021年度自治区文艺创作重点项目。(来源:广西日报 记者:谢永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