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正文
“书香印记·侨心筑梦”读书会举行
广西日报  2021-05-07

  4月28日,由自治区侨联主办,自治区侨联机关党支部、自治区侨联青年委员会、青秀区新侨驿站承办的第二期“书香印记·侨心筑梦”读书会在南宁举行。

  本期读书会以“回首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引导侨界青年讲好中国故事、广西故事,弘扬侨界爱国奋斗精神,唱响侨心向祖国、共圆中国梦的主旋律,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读书会上,现场互动教学广西民歌《壮族敬酒歌》,分享河池南丹少数民族白裤瑶文化,诵读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诗歌散文。

  读书会上,围绕如何高质量链接东盟侨界青年的主题,与会者就如何发挥侨联、青委会优势,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促进中国—东盟开放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来源:广西日报 记者 林涌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