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正文
71名演员角逐第八届广西戏曲青年演员比赛决赛
广西日报  2021-10-12

  10月9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第九届中国—东盟(南宁)戏剧周系列活动之第八届广西戏曲青年演员比赛决赛前站会在南宁召开。

  会上,主办方对比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详细介绍了决赛场地、舞台基本情况等,参赛单位负责人还进行现场抽签以确定比赛时间和顺序,并进行答疑。会后,与会人员实地查看剧场,熟悉设备和服务设施,确保比赛活动顺利进行。

  广西戏曲青年演员比赛是广西发现、培养、展示、锻炼青年戏曲人才的重要艺术赛事。据了解,本届比赛经过选拔,共遴选出67个作品、71位演员进入决赛,决赛将于10月14日举行,届时将分别在邕州剧场、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剧场共开展8场角逐,10月19日晚将在邕州剧场举行颁奖仪式暨汇报演出。(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张天韵 蒋瑜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