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正文
凤山红色游生态游火爆
广西日报  2021-10-26

  “现在我们所在的地方就是‘红军田’……”日前,一波波的区内外游客来到凤山县中亭革命烈士公园开展“学党史 赏美景”主题活动,增进对党史知识的了解。

  在三门海、八腊猴山等景区,慕名凤山生态旅游的游客纷至沓来。来自江苏的区先生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太神奇了!三门海景区景色好、生态佳,让人仿佛置身仙境。”

  近年来,凤山立足资源优势,不断加大投入,将红色景点、历史文化与自然生态资源等串联融合,形成以中亭、八龙、砦久为主的红色教育基地圈,打造以三门海、巴腊猴山、鸳鸯泉等为主的绿色旅游带,旅游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该县成功列入“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广西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名单,先后获得“国际长寿养生基地”“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广西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等称号;中亭乡中亭村、长洲镇百乐村被授予“红军村”称号。

  同时,该县坚持“旅游活县、旅游富民”的发展思路,持续加大乡村旅游发展力度,建设三门海旅游集散中心及凤旁、松仁、同乐等5个乡村旅游点。通过以旅促农,解决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和农产品在家门口销售等问题。今年以来,该县旅游综合收入15.86亿元。(广西日报 记者/廖庆凌 通讯员/邓永生)

 

责任编辑:黄影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