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北海12个单位分获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奖
北海日报  2021-01-04

  十二个单位分获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奖

  廖立勇出席授牌仪式

  上月31日下午,北海市荣获2020年广西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集体和个人授牌仪式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廖立勇出席仪式。

  去年,我市共有广西北海精一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北海银河城市科技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运营服务部等8个单位、集体获得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和广西工人先锋号称号,合浦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等4个集体在复工复产劳动和技能竞赛中获得广西工人先锋号称号,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军等5名个人获得广西五一劳动奖章。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建设富强、开放、生态、文化、幸福新北海的实践,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夺取双胜利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我市迫切需要广大劳动者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担当实干,提升建功立业本领,在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全市要加大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宣传力度,大力开展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教育,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风尚更加深入人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出席大会并讲话。(北海日报 记者 谭华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