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百色市一批家庭及学校获自治区表彰
右江日报  2021-01-04

  为全面展示文明城市、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2020年12月28日,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19个县(市)第八轮自治区县级文明城市称号;授予50户家庭第二届自治区文明家庭称号,授予300所学校第二届自治区文明校园称号。

  其中,平果市荣获第八轮自治区县级文明城市称号。百色市陈绪松家庭、黄霞家庭、李冰凡家庭、苏勇力家庭荣获第二届自治区文明家庭称号。右江民族医学院、百色学院2所高校及百色市祈福高中、百色高级中学、百色市第五中学、田东县第二中学、平果市铝城中学、德保县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靖西市第三中学、田林县高级中学、隆林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百色市逸夫小学、百色市文明小学、田东县第一小学、田阳区头塘镇中心小学、田林县第二小学、田林县浪平镇中心校、平果市第一小学、凌云县第一小学、那坡县实验小学、隆林各族自治县新州第一小学、隆林各族自治县新州第二小学、德保县城关镇实验小学21所学校荣获第二届自治区文明校园称号。

  据了解,此次获得表彰的文明城市、文明家庭及文明校园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高度认可,是在全区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符庆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