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柳城打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广西日报  2021-01-06

  2020年12月23日,柳城县举行廉政文化建设现场会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龙头镇“清风龙头 滨江小镇”主题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正式落成。

  2020年以来,柳城县纪委监委立足“一乡一廉”定位,充分挖掘龙头镇江滨小镇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精心打造廉政文化品牌,建设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这也是继大埔镇鸦雀“七彩莲”主题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之后,该县纪委监委实施“一乡一廉”廉政文化建设工程,建成使用的第二个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当前,柳城县纪委监委正在按照“一乡一廉”的部署,逐步在其余10个乡镇规划、布局、打造高质量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按照“一个基地一项产业一台戏曲一组书画一组摄影”等,打造形成“一乡一品一特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形成县乡一体、“众星拱月”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格局。(广西日报 罗远智 梁 琪 易福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