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河池市3名个人2个少先队集体获表彰
河池日报  2021-01-07

  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印发决定

  河池市3名个人2个少先队集体获表彰

  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决定》,河池市3名个人和2个少先队集体受到表彰。

  河池市获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少先队集体分别是: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第二小学毛南族少先队员卢春竹、大化瑶族自治县六也乡中心小学壮族少先队员韦舒菲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荣誉称号;金城江区第五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陈晶晶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荣誉称号;宜州区第一小学少先队大队、都安瑶族自治县安阳镇第三小学六(3)中队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是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帮助引领新时代少先队员健康成长,激励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履职尽责,推动少先队组织改革发展,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决定联合开展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评选活动。(河池日报 记者 高东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