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腊八节,八桂义工联合爱心企业送温暖
南国早报  2021-01-21

  八桂义工联合荣凯利公司到梧桐苑小区送温暖。记者 王世杰摄

  1月20日是农历腊八节,广西八桂义工协会联合爱心企业广西荣凯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荣凯利公司)来到南宁市军安路梧桐苑小区进行慰问,给这里的151位60岁以上低收入老人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据了解,梧桐苑是廉租房小区,居住的居民大多属于老、弱、病、残、困等低收入家庭,其中低保户有100多户。

  当天上午,爱心人士一行来到梧桐苑,看望慰问小区内151位60岁以上的困难老人,给每位老人送去10公斤装大米一袋、5升装花生油一桶。因疫情防控原因,慰问品不集中发放,由义工和社区工作人员向低收入老人分别发放。

  社区相关负责人说,多年来,爱心人士坚持看望慰问这里的独居老人,给每位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尊老敬老是我们的传统美德。”公司董事长张景伟说,做企业不能仅追求经济效益,也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关心关爱独居老人和困难老人。(南国早报 记者 王世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