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南宁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南国早报  2021-03-25

  南宁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国劳模倡议劳模们带头学党史

  3月24日下午,南宁市总工会在人民公园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当天,部分南宁市劳动模范、南宁工匠及技术标兵代表和市总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共150人到场参观学习。

  在活动上,全国劳动模范、南宁市白马快速公交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员苏兴宣读了《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倡议书》,倡议发挥劳模带头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

  苏兴说,在日常工作中要发挥劳模的奉献精神感染身边的职工,同时,主动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带头学习党史,带头研究党史,带头用好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非常有意义。”南宁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邹泽英表示,以此更好地激发南宁市各级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历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南国早报 记者 兰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