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恭城千余人获颁“光荣在党50年”勋章
广西日报  2021-06-21

  近日,恭城瑶族自治县97岁高龄、74年党龄的周积伟,获得了一枚党中央制发的“光荣在党50年”勋章。

  据了解,恭城瑶族自治县此次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特别勋章的老党员共1158名,分布在全县各乡镇及各行业,他们曾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至今仍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周积伟是该县年龄最高、党龄最长的党员,离休以后一直关注时事,作出党员表率。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他曾捐款800元;2015年,曾交纳特殊党费1000元;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又主动捐款2000元。许美玉是曾参加恭城“一·二五”保卫战的老党员之一,每年她都要到该县的烈士陵园,为人们讲解那段悲壮的历史,提醒人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不少年轻党员表示,要向老党员们学习,认真地把本职工作做好。(来源:广西日报 记者:李耿 通讯员:李振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