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南宁兴宁区红十字会开展网络公益捐款活动
南宁日报  2021-09-17

  兴宁区2021年“99公益日”活动已于日前圆满落幕,其中由兴宁区红十字会、团委、工商联和文明办联合发起的“红十字博爱惠民工程”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累计有121个团队、7127人次参与,共募集到爱心善款91540元。

  据了解,“99公益日”活动是以筹资项目为载体,以网民捐赠为基础,以腾讯等企业配捐为激励的全民网络公益捐款活动。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兴宁区红十字会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工作重点,为切实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力度,给他们送去社会的温暖与关怀,联合发起了“红十字博爱惠民工程”项目。活动开始后,爱心如潮水般涌来,城区教育系统、卫生系统等纷纷组团献爱心,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也迅速行动起来进行捐赠,并转发活动消息到党员群、社区居民群,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这项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中;爱心企业广西华港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时间通过扫二维码捐赠了50000元。此次活动获得大量关注、转发、点赞,大家的每一份爱心汇成了暖流,温暖着项目的受众群体。

  兴宁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募集到的善款将用于为辖区受灾群众、困难家庭和低保家庭等发放慰问金,送去社会的温暖与关怀;兴宁区红十字会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善款善用,并在兴宁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来源:南宁日报 记者:莫岚远 通讯员:林影 张建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