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风尚 -> 文明礼仪 -> 正文
河池市人民医院举办了礼仪队员培训班
河池日报  2022-07-12

图为奉茶礼仪展示。

图为礼仪操展示。

图为培训现场。

  为深化医院服务内涵,促进医院礼仪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日前,河池市人民医院举办了礼仪队员培训班,并进行成果展示。

  该院邀请慧女子教育管理集团副院长施鸿梅对50名礼仪队员进行了脱产培训。施老师从服务礼仪的意义、体态形象塑造和各种场合的礼仪规范等方面,为礼仪队员作了系统的讲解、演示和教学。施老师充分采用体验式教学,让队员实际操作,并不断纠正大家不当的仪态习惯,同时,采用分组讨论、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在融洽的氛围中,对服务礼仪有了新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该院在门诊综合楼23楼多功能厅举行礼仪训练成果展示会,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和行政后勤全体员工等参加。展示活动中,礼仪队员通过礼仪操、会务奉茶礼、颁奖礼、剪彩礼等节目展示他们的训练成果。队员们明媚自信的笑容、落落大方的举止、端庄典雅的气质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展示活动不仅为大家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也为此次培训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来源:河池日报 作者:林 让 摄影报道)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