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焦点图(文明校园) -> 正文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举行新年音乐会
南宁文明网  2017-12-28

  童心乐飞扬 唱响新时代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山语校区举行2018新年音乐会 

滨湖路小学山语校区举行新年音乐会。(左春燕 摄)

  12月22日,广西音乐厅乐声激昂、掌声不断,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山语校区“童心乐飞扬 唱响新时代”2018新年音乐会在这里举行,向社会各界展示五年来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

  音乐会分为四个乐章。第一乐章“时代赞歌”,唱出了少年儿童对新时代的赞美,愿我们的艺术教育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带领“梦之莺”艺术团迈向新征程;第二乐章“丝路缤纷”,唱出了异国音韵,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第三乐章“华夏神韵”,同学们在歌声中品悟中华传统文化之美;第四乐章“永远的滨湖蓝”,那一抹蓝是滨湖人执着的追求,那一抹蓝是滨湖人永恒的爱,孩子们用纯美的歌声诉说着美好的滨湖梦、中国梦。

  音乐会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氛围,赢得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活动的举行,传扬了滨湖路小学“让理想在勤奋中实现、让美德在习惯中扎根,让天性有展现的空间,让智慧有表达的机会”的特色理想教育理念。(南宁日报记者陈媚 通讯员葛宇)

 

责任编辑:黄影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