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新闻出版局(版权局) -> 新闻出版(版权)行业动态 -> 正文
广西2020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自治区新闻出版局  2021-04-13

  日前,自治区新闻出版局、自治区教育厅印发《关于表扬2020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征文绘画书法作品作者、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和农家书屋小管家的通报》,公布了在活动中获得优秀的40篇征文作品、20幅绘画作品和10幅书法作品,以及20名优秀指导老师、10名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100名农家书屋小管家名单,向获优秀作品的作者、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颁发荣誉证书和活动购书卡,向100名农家书屋小管家发放活动购书卡。

  广西2020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由自治区新闻出版局、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阅读、“红色诵读”活动、“我当书屋小管家”实践活动、“我的书屋·我的梦”征文、绘画、书法比赛等4项活动为重点内容。该活动主要依托农家书屋平台阵地开展,全区有近万名农村少年儿童积极参与,为促进全民阅读,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营造了良好氛围,对培养农村少年儿童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激发少年儿童家国情怀、爱国热情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优秀征文绘画书法作品及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和农家书屋小管家名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