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新闻出版局(版权局) -> 新闻出版(版权)行业动态 -> 正文
广西10件作品入围第八届中华印制大奖获奖公示名单
自治区新闻出版局  2021-05-11
  5月10日,第八届中华印制大奖公示获奖名单,广西共有10件作品入围,包括银奖2件、铜奖4件、优秀奖4件,涉及我区2家出版单位、3家印刷企业。

  根据公示情况,广西民族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印制的《壮族科学技术史》、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出版的《华城记——历史记忆中的千年成华》等2件作品入围银奖获奖名单;广西民族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印制的《余映潮口述——用奋斗定义时光》、《义教〈化学〉九年级下册》、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出版的《不要玫瑰——灰娃自选集》、广西广大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印制的《茶之路〈生活月刊〉》等4件作品入围铜奖获奖名单;广西广大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印制的《元明清云南文化史》、广西昭泰子隆彩印有限责任公司印制的《一字不识》,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出版的《世界的阅读者》、广西美术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的《妈勒纹样的诗》等4件作品入围优秀奖获奖名单。

  中华印制大奖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香港印刷业商会、台湾区印刷暨机器材料工业同业公会、澳门印刷业商会联合主办,是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批准的保留评比表彰项目,是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推进印刷行业交流、传承文化、转化创新、交流互鉴的重要活动。经过评审,本届中华印制大奖共评出金奖31件,银奖 80件,铜奖 167件,优秀奖134件。(自治区新闻出版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