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新闻出版局(版权局) -> 新闻出版(版权)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和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0-05-15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申报2020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和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项目的通知

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各出版单位,有关高校,有关动漫企业:

  为支持引导国产优秀原创动漫创作生产,推动动漫出版产业繁荣发展,中宣部文改办启动了2020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作品申报工作。现将中宣部文改办《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等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宣局室发函〔2020〕70068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申报主体按照中宣部文改办通知要求,积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申报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的,每个申报主体每类作品项目申报数量原则上不得超过5部,每部作品不得重复申报,不得兼报多项。

  2.各申报主体须于2020年6月5日前通过“原动力”作品申报管理系统(http://219.141.187.24:8086/)进行“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项目网络申报,于2020年6月10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报送我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处;各申报主体须于2020年9月15日前通过“原动力”作品申报管理系统(http://219.141.187.24:8086/)进行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项目网络申报,于2020年9月20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报送我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处。2020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项目、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项目均实行网络申报和纸质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网络版与纸质版申报材料须完全一致。通信地址及邮编: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03号 530025 ,联系人及电话:蒋建新,0771-5885067,电子邮箱:xcbwgc1627@163.com。

  附件: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等申报工作的通知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1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