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新闻出版局(版权局) -> 新闻出版(版权)信息公开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领导到政务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传媒监管处  2019-07-12

  新年伊始,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主任甘毅、宣传部传媒管理处一行3人等在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钟穗的陪同下到自治区政府服务中心新闻出版局(版权局)、电影局窗口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甘毅与窗口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工作人员在2018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甘毅提出2019年是新闻出版(版权)、电影职能划转到自治区宣传部后新一轮工作的开启之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精益求精的工作要求做好全年窗口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秉持服务奉献、廉洁高效的精神,坚持不懈地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热情服务,依法依规办事;二是要继续推进行政审批事项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优化审批流程,提升行政效能;三是落实简政放权措施,完善工作机制,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提高行政审批效率,高质高效做好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工作;四是强化意识形态安全,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意识形态准入关。

  最后,甘毅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成绩,鼓足干劲,强化管理,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传媒监管处

  2019年2月12日

  

相关链接